close
【網路文章精選】好絕的媽咪 鷹雖有時會飛得比雞低 但雞永遠不會飛得像鷹那樣高 媽咪說要多捏太平洋房屋一捏 將來才會長得好喔 好絕的媽咪 因為老家離大學很遠,為了方便上學,John和另一個同學合 資在大學seo附近租了一個房子。 有一天,John邀請媽媽來吃晚飯。 飯桌上,媽媽一再注意到與John同住的女室友Mary非常漂 亮,而且支票借款覺得二人的眼神交流也非比尋常,她十分懷疑兩人 的關係是否真的僅限於室友。John也發現了媽媽的想法,於是主動跟媽媽租屋說明︰「我知道您在想什麼,不過我可以向您保證,Mary和我是 純粹的室友,絕對沒別的。」 一個星期後,Mary跑來跟John房屋買賣說︰「自從你媽媽來吃過晚飯之後,我就一直找不到我那把純 銀的湯匙,你覺得會不會是她拿走了?」John說:「我不知道襯衫呀!不過別擔心,讓我來處理這件事 吧。」之後他寫了一封信給他媽媽:親愛的媽媽,我不會說您「拿」了一把純銀湯匙,膠原蛋白我也不會說您「沒拿」 了一把純銀湯匙,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,就是自 從您在這裡吃了晚飯之後,有一樣東西不設計裝潢見了。愛您的,John幾天後,媽媽的回信來了:親愛的兒子,我不會說你和 Mary「睡」在一起,我也不會說你和Mary「沒睡吳哥窟」在一起,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,那就是如果她的確是睡在 自己床上的話,她早就會發現那把純銀湯匙了。愛你烤肉的,媽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05boo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