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慧
  清早去公園晨練,遠遠看見湖邊的小亭子里有個身影很熟悉。跑近瞧瞧,咦,那不是同事小周嗎?仔細一看,小周的舉止有些奇怪,他對著空蕩盪的水面,似乎在指指點點地說著什麼。小周這是怎麼了?
  我趕緊過去和他打招呼:“小周,這是幹嗎呢?”小周扭頭看到我,不好意思地一笑:“哎呀!我們公訴科最近開設了一個微講堂,要求每位幹警都要登臺講辦案心得和學習收穫,今天輪到我講。第一次上講臺,我得好好準備準備,不能露怯呀!”
  “是嗎?我不是你們科室幹警,可以去聽麽?”“沒問題,科長說了,歡迎兄弟科室幹警前來聽課講評,還有助於我們提高講課水平呢!”“那就說好了!等待你的精彩表現啊!”我笑著鼓勵小周。
  (江蘇省邳州市檢察院 王慧)  (原標題:備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05boo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